小可爱们想好了再关注,你不一定喜欢我。
 

月头画了一格草稿,月底才终于全部磨蹭出来,我实在太懒了_(:ゝ∠)_

感觉吧唧在九头蛇很不好过啊,每次出完任务大概洗洗就直接塞回去了吧,连盒牛奶都不舍得的老大估计也舍不得红药水(口亨) 受伤是常态根本不在意,反正最后也会愈合的伤口,我觉得我在自己的心上扯了好大一个血口子;__;

临时文艺不出来,完全是瞎写台词,意思到位到位,大概是那个意思能懂就好就好,我还是辣么狗血没救……(跪

查看全文
 
评论(30)
 
 
热度(522)
  1. 共5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上一篇
下一篇
© 西风|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