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可爱们想好了再关注,你不一定喜欢我。
 

第一篇短漫的重塑篇。改自原篇:《血》  梗还是辣个梗,果然病气梗用多少遍都不腻的,狗血万岁万万岁很久没画过正儿八经的修炼了,翻剧照的时候鸡血沸腾,原地满血复活,感觉我还能再战12个月!

喔对了都忘了说为毛要画这个了,实际上是因为没办法将原篇改成适合A5的尺寸(悔不当初他娘的当时建档咋那么小!),我看了半天最后心一横干脆重新画了,然而重新画过之后已然成了新的独立故事,更加狗血+少女了。。

另外你应该发现了上面没完哈哈哈哈哈 后面在这↓ 

实在不好意思放上面,本来很灰暗的故事结果我的二逼属性又忍不住发作了 

带你去苏州这个梗终于用上了幸福地打滚(我够了


查看全文
 
评论(11)
 
 
热度(139)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上一篇
下一篇
© 西风|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