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可爱们想好了再关注,你不一定喜欢我。
 

不要脸地放个打了logo的预览  (最后那个二哥美哭了啊!!截得我泪流满面Q口Q)

靳一川×沈炼/丁修×沈炼,沈大人的屁股润不润睡了才知道,三弟男主角二哥女主角无误(喂)

我的脑洞总是歪的,杀手师兄弟以及流寇二哥我已经暗搓搓脑补了许久,终于最后没忍住给剪了出来,基友说二哥真·白莲花,我说二哥竟然也能有白莲花的一天。2333

不剪不知道,原来三弟这么雄风威武,打起架来蛮横霸道,不愧为一代靳总裁,简直想画个三二的作者不要脸系列庆祝一下。(开玩笑的)

最后感谢马赛克,小天以及电脑小哥,人生第一次剪MV,十分感谢你们的技术支持。(鞠躬

查看全文
 
评论(11)
 
 
热度(34)
 
上一篇
下一篇
© 西风|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