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可爱们想好了再关注,你不一定喜欢我。
 

今天介绍一个男人杂贺孙市,野是因为这货是个佣兵莫得固定主子,人生信条是谁给钱就跟谁走。但是你以为他会一辈子跟钱走吗?不,在他复活后居然跟着信仰走了,那个信仰是谁,伊达政宗。这个不是我唬人,是无双2真的是这个剧情,他本来惨死在自己的故事章节(杀了信长后被信长信众放冷枪枪杀了,官方CG死透了),但在政宗章节冷不丁又活了(官方旁白表示抢救成功),被小总裁嘴遁收编后表示我的命都是你的……这个也不是我唬人,是官方原话——可以说孙市就是专程为政宗而复活的,你品,你细品,是不是有内味儿了(金馆长.gif) 不过孙市的故事章节仅围绕向信长复仇,没有出现过政宗。

无双2使用火枪的角色有两个,没错就是孙市和政宗(画图的时候猛然发觉这俩居然还都是绿色儿的,之前还没发现),长枪是孙市的,短枪是政宗的,很早前我就想让两人换枪玩儿了,今天终于实现愿望啦!

查看全文
 
评论(5)
 
 
热度(7)
 
上一篇
下一篇
© 西风|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