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可爱们想好了再关注,你不一定喜欢我。
 

 试着细化了一下,铠甲是真的不会,但是为了他我觉得可以试试,虽然尽力修改但还是bug一堆……dbq我尽力了 最后还是画成了魔改 我好废(;へ:)  

其实对真田幸村的最初印象是来自KYO的,那是个骚断腿的货色(不知道就别搜了,认得BSR那个傻杏花就行),同时也因为BSR其实对幸村的印象并不好(因为不吃那个人设),但是后来在做历史功课的时候查了他的资料,我……这是头一个看百科都把我看得眼泪稀里哗啦的人物,真想知道他在死前把自己女儿亲手交给敌方大将时究竟是什么心情,他到底是凭什么相信一面之缘的伊达家能善待自己骨肉呢,也许里面还有秘话,只是我不知道吧。这是个上了战场就没想活着回去的人,真是个可怕的男人啊。

人生最开心的事情就是画·战·损·!(゚▽゚*)

查看全文
 
评论
 
 
热度(4)
 
上一篇
下一篇
© 西风|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