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可爱们想好了再关注,你不一定喜欢我。
 

昨天晚上硬推了第三波出了剧情,乐得一晚睡得非常好。

前面是大家都已经知道了的秀逗机器队长与二笔文青吧唧的(情歌)对唱。(第一波是和佩吉的对话,佩吉十分嫌弃机器队长)后面是萨姆表示要揍(山寨)机器队长,老实说RoboCap一脸无辜看着简直不忍心打了呢。


但是不。

接下来的任务是:



还要至少被打2次。(如果是f2p应该是推不到第五波了,想出5波剧情除非氪)

但我满脑子都是这个感觉: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这个玩笑开的太大了,我连饭都少吃了一口。


十分感谢鱿鱼给我这张图,让我十万分的后悔没有花¥88买lucky。



我的吧唧不能这样可爱。(遗言)


查看全文
 
评论(26)
 
 
热度(163)
 
上一篇
下一篇
© 西风|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