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可爱们想好了再关注,你不一定喜欢我。
 

介绍一款老节目。

Mad:Captain American't/My Supernatural Sweet Sixteen(2011)

Mad又名疯狂轶事,也属于毒舌吐槽类动画娱乐节目,但是比那个谁(就是最后总是超人蝙蝠一起坐着喝咖啡的那个)要温和一些,没那么刻薄,属于可接受范围的恶搞和吐槽。依然是很典型的美式笑点和槽点锦集,像这一期就是槽“队1的美队=舞台上穿演出服的嘎嘎”,大概这就是米国人民眼里的嘎嘎和队1,还有其他各种队1的槽点。(如果不懂这个梗,就百度一下uso美国劳军团,别理解成攻击明星)后面SPN也一样,讲的是温家双煞去给一个16岁女孩驱魔,结果驱错了人,能看懂的人自行体会一下槽点。

下午我在IMDB翻一个演员的credit,意外发现“CaptainAmerica,sixteen,2011”三个字眼,瞬间爆了血管,开始翻箱倒柜找资源,后来才想起来这个节目第一季我就看过(当时有字幕组做过第一季,迄今为止似乎也只有第一季),眼瘸如我,以为有人在2011年就神预言了布鲁克林16岁,其实是SPN的女鬼16岁,美队和SPN是两个不同的标题。orz 也算是个美好的误会吧。

后来想了想反正资源也找到了,我个人挺喜欢美式吐槽的,就整理了个大致的翻译帮助理解(我就不压视频了),这是下载地址。←喜欢的话可以都下下来,一共4季,这是我目前找到的相对最多的资源了。选择MAD.2x14.Captain.American't---My.Supernatural.Sweet.Sixteen.WEB-DL.720p.MIF.mkv下载,内置双音轨,是俄语就手动调成英语播放。

只做了美队部分,SPN就不做了,喜欢的妹子自助吧。

空白括弧是实在听不懂的╭(╯^╰)╮ 

------------

Phillips:all right listen up people. doctor Erskine find a way to turn a normal soldier into a super soldier. he's also find a way to turn a sanwich into a manwich, but with war we gonna go with first one.

上校:听好了伙计们,埃斯金博士找到了可以把普通士兵变成超级士兵的方法,同时他也找到了把三明治变成“三围治”的方法,当然我们要打仗所以只需要第一个方法就行了。

Erskine:fine. but i'm already ate the manwich.

博士:三围治已经被我吃了。

Phillips:our first volunteer man named Steve Rogers.

上校:第一个志愿者叫史蒂夫·罗杰斯。

Gollum:my precious...

咕噜:我的宝贝……

uuuuuuuuuu..

众人:恶

Erskine:that's not him. 

博士:那不是他。

Phillips:oh thank godness.

上校:谢天谢地。

Erskine:that's him.

博士:这是他。

Steve:my preciou..( )join the army.

史蒂夫:我的宝……我要加入军队。

Phillips:Doc i think the next project should be improve the CGI. let's moving. 

上校:我想我们下一步应该把特效涨到一毛,博士。好了我们继续。

Erskine:ok but first. let's see..defrost peas, pop popcorn, here we go.

博士:没问题但是首先……解冻豌豆,爆爆米花,走起~~

Steve:i can't believe it. my pants still fit!

史蒂夫:难以置信,我的裤子还能穿!

Phillips:excellent! now i have a perfect soldier to entertain our troops of U.S.O. tour.

上校:干得漂亮,我终于有了一个完美的超级士兵帮文工团给部队跳大腿舞了。

Steve:wait..entertain the troops? can i use my power actually to fight a worm?

史蒂夫:等会,跳大腿舞?我的能力不是用来打大怪兽的吗?

Phillips:i'm gonna put this on..

上校:跳完了就让你去打大怪兽。

【士兵演讲】

Peggy:Steve that's the most ridiculous outfit i've ever seen.

佩吉:这是我见过的最毁三观的制服了,史蒂夫。

LadyGaga:actually i'm LadyGaga, that's Steve Rogers.

嘎嘎:我是嘎嘎,那才是美国队长。

Peggy:ok i'll take that back. Steve you'd better offering this outfit.

佩吉:当我没说。你最好穿嘎嘎这个衣服,史蒂夫。

Steve:whatever you saying.

史蒂夫:随你的便。

(演讲ing)

Soldier:hahahahaaahhhhh that LadyGaga never despoiled.

群演:哈哈哈哈哈哈你嘎从没这么被嘘过哈哈哈哈

【后台】

Peggy:Cap! your best friend Bucky has been catched by red skull. you have two options, rescue him with zero chance survival, or do the two thirty show.

佩吉:队长!你家吧唧被红骷髅抓走了!你有两个选择,要么有去无回救吧唧,要么继续两点三十的表演。

(被嘘ing)

Steve:i'll take the zero chance survival. maybe now i can change this ridiculous outfit.

史蒂夫:我愿意有去无回去救吧唧。然后我要去换了这身傻逼衣服。

【20分钟后】

Peggy:i thought you are going to change.

佩吉:我以为你会换身行头。

Steve:i did. i drew on a little wings.

史蒂夫:我当然换了,我还在帽子上画了萌萌哒的小翅膀。

Peggy:that's great. i know where Bucky is.

佩吉:成吧,我知道吧唧在哪儿。

【九头蛇秘密监狱(满员)】

Steve:Bucky!

史蒂夫:吧唧!

Bucky:LadyGaga?

巴基:雷帝嘎嘎?

Steve:no..it's me. Steve.

史蒂夫:不,是我啊,我是史蒂夫。

Bucky:wait, something's...different. get a haircut?

巴基:等等,你有点不一样了……做了新发型?

Steve:yes, and..i'm the world's first super soldier.

史蒂夫:对,而且我是世上第一个超级士兵!

Schmidt:correction! i am the world's first super soldier!

红骷髅:不!我才是世上第一个超级士兵!

uuuuuuuu...

吧唧&史蒂夫嫌弃脸ing

Schmidt:oh really? no one impressive that I have a mask like real face?

红骷髅:你们竟然这么冷血无情嫌弃我的真皮面具!?

……………… 

吧唧&史蒂夫冷漠脸ing

Schmidt:uuuh. who needs you.

红骷髅:哼,你们讨厌死了。

Steve:he's running into his plane full of bombs! quick! grab that ( ) slidable slimline

史蒂夫:他逃跑的飞机满是炸弹!快点!抓住这个滑过去追他!

(滑动ing)

Bucky:hey! we made it! wooooo.......

巴基:哇唬!我们成功了!我——哇——

Steve:Buckyyyyyyyyyyy...anymore.

史蒂夫:吧唧——————又掉了。

【飞机内】

Schmidt:nothing can stop me as long as this magic cube power by technology

红骷髅:只要这个魔方还有能量,就没人能阻止我哈哈哈!

(史蒂夫砸魔方ing)

Schmidt:Yahhhkkk. why do i say this things out loud!

红骷髅:妈的,为啥我就要讲出来!

(史蒂夫拿起电话)

Steve:this is captain america, i defeated red skull. but since this plane has bomb in it, there's no place to land. i guess have no choice but crushed in ice for 70 years.

史蒂夫:我是美国队长史蒂夫·罗杰斯,我打败了红骷髅。但是这架飞机载满炸弹,无法降落,我想除了撞到冰里冰个70年别无他法。

Phillips:actually that's not true cap. you can easily land at..

上校:别胡扯了队长,你完全可以降落在……

(史蒂夫挂了电话)

Steve:goodbye world. hope this plane has really long inflight movie to watch. ummh. Peter Jackson's King Kong. perfect.

史蒂夫:再见美好的世界。希望这里有够看的机上电影……哦皮特·杰克森的金刚?棒呆了。

【七十年后】

Steve:woaaaahh, thanks for saving me. hey come back! i er....well, the avengers will find me. i mean, who else gonna lead their team.

史蒂夫:哦豁,谢谢你救了我。喂等等!……算了,反正妇联的人会救我的,不然妇联1谁带他们去打大怪兽。

(另一边)

Fury:congratulations soldier! the world will be happy to hear the first avenger is LadyGaga!

局长:恭喜你嘎嘎,世界会非常高兴接受你的,第一复仇者——雷帝嘎嘎!

LadyGaga:woahhhhhhhhhhhhh!

------------

以上只能作参考,有很多错漏的地方,错误的地方请告诉我。

当然有人愿意校对修正后再做视频嵌字就更好啦~


查看全文
 
评论(4)
 
 
热度(81)
 
上一篇
下一篇
© 西风|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