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可爱们想好了再关注,你不一定喜欢我。
 

这是上一个SpecialHalloweenEvent的,额,脑洞吧。本来看到叼着飞盘的狼人队长我是非常崩溃的,但是画了几天之后看久了觉得,嗯……还挺萌的。我的审美彻底的完了。

画成大脑门本想偷个懒,结果一点儿便宜没占着,本想2天就能完成的东西拖到今天,下次再也不这么画了真的好累啊orz

specialevent的剧情里队长是怎么变成狼人的我……忘了,对话一大段我没仔细看,最后恢复应该是洛基找到了解药,但我任务还没做完(还要叼飞盘6小时)……其实,说让capwolf去追blackcat的,就是洛基。2333(下次再把对话贴出来)

查看全文
 
评论(12)
 
 
热度(296)
 
上一篇
下一篇
© 西风|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