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可爱们想好了再关注,你不一定喜欢我。
 

不记得是什么时候在哪里看过一个推断,是说冬兵的洗脑关键词也许与巴基的过去有关,如果真的是这样…… 

我找不出什么形容词来形容我的心情,大概是恶心,这样巴基不仅是物理身体上的折磨被迫赤裸,没想到竟连精神记忆也被强迫窥探一空,这样被脱光了、浑身赤裸地展现在一群目的并非正义的人面前,被研究使用殆尽的巴基,或许是科学家们一块上好的研究材料,可是这太没人性,从掉下火车的那一刻起,巴基就不再是人了。

我希望这个推断不是真的,只是我想多了。


查看全文
 
评论(22)
 
 
热度(189)
 
上一篇
下一篇
© 西风|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