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可爱们想好了再关注,你不一定喜欢我。
 

【384相关】Labyrinth(迷宫)剧照

Labyrinth(迷宫)剧照,全是个人喜好截图 (舔屏向

图多,注意流量哦

---------

,, 知道神马叫“一笑倾城”?

,, 包子招牌之二:瘪嘴

,, 是的,你没看错,没有咚

,, 这次倒是记得把腿并拢了,可我想看张开的(喂

,, 谁说包子没有嫌弃脸【已加入冷漠豪华表情包

,, 我便是没想到这种片子里还能再体会一把吧唧

,, 这位少年,你谁?【迷宫是2012年的片子,去年为了演吧唧的肌肉呢?

 ,, 放开那个胸,让我来!!!

,, “笑一个”(笑)“真乖”  

,, …噫 



---------

大致来说这片子是双线并行,一条现代一条十字军时代,具体内容看看豆瓣介绍就差不多懂了,本来我指望能看见384的古代扮相,结果图样……演职第一个出来,结果戏份拼在一起20分钟左右,迷宫这片子上下2集,总共3小时,十分之一的出场时间凭什么排第一个啊害我那么期待……差评。

这片子让我觉得有点莫名,古代线和现代线交叉并行,现代和古代的灵魂是一人,现世看到前世遭遇这一类的内容,觉得分开来拍成独立电影都可以,不明白为啥非要混在一起囧 

等我把384的截图收拾完了才回过味来,原来这小子在女主找上门的第一时间就看上人家了(没错就是掉水里那里,然后一脸思春样233),后来各种帮忙,还会自己解密码,就凭一张报纸几条线索就攻破了富婆的秘密基地,简直爱情的力量真伟大(噫   

似乎384的角色都属于温柔挂,开始女主让他掉水里也不生气,主动自我介绍之外还主动要人家号码,那表情就在上面,够贴心吧?后来为了女主(好像是)跟踪富婆做法被发现了,情急之下点起嘴炮技能,结果一枪就打回原形,只会委屈地狠狠瞪人,想学罗师傅,“没那么简单~”(唱起来)

这是一个“年纪大的我包养年轻的你依然阻止不了你去挖小鲜肉墙角的骚动”的悲伤故事(并不是)

总的来说,这部片子拍得很美,但比较沉闷,有空可以舔舔384和中古道具服装。其实我压根就没看,光截图去了(所以以上的介绍是绝对不靠谱的,有兴趣的话还是建议自己看一遍


查看全文
 
评论(4)
 
 
热度(68)
 
上一篇
下一篇
© 西风|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