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可爱们想好了再关注,你不一定喜欢我。
 

整理桌面清出来的一个PSD,一看建档日期2015年4月1,愚人节哈哈哈哈,几年前B站还没下架HTF,每天一遍HTF神清又气爽(够) 现在HTF资源都难找了

原档其实还挺暖的,就是flippy那一半,现在过我的手一补完就不怎么正常了(捂脸.gif) 努力修修补补还是bug一堆,不想改了…跪地。 这大概是史上最块儿的军爷了(捂脸.gif×2)

flippy:退伍老兵,正常模式下是个好男人,就是PTSD特别严重,一旦受刺激变成fliqpy秒变死神。

fliqpy:flippy的第二人格,HTF死天王之一,一旦切换到本模式就六亲不认神挡杀神佛挡杀佛。

flaky:小声告诉你那一头白的是头皮屑。(哈哈哈)别看穿着裙子,其实不知上哪边厕所(虽然官方盖过章上女厕但后来又改口保持性别神秘挺好

我觉得我可能画不出来正常的CP了

查看全文
 
评论
 
 
热度(66)
 
上一篇
下一篇
© 西风|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