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可爱们想好了再关注,你不一定喜欢我。
 

最近沉迷战争史料不可自拔,没有更新,我的错。

研究了几天,发现按照美国的军队制度,如果要想达到Sergent Barnes的地步,别说服役5-8年,最少最少也得至少3年,不能再少了,如果按照列兵→上等兵→下士→中士的顺序,一期一年都要4年(正常一期应该是2年)。Sergent干嘛的,就是管一个班大概10个大兵的小班长,这意思是就算吧唧天天在军营里打架,收拾得一个营的大兵都服服帖帖的,也不意味着他就能当中士,军队认军龄不认军衔,Sergent是士官,是按照服役年限来算的,不是打赢仗或者打赢架就颁你个中士奖章。(至于史蒂夫的Captain倒是可以打赢一仗就升一级,上尉属于军官,如果史蒂夫没有非要去撞冰山,回来也许可以直接当大校。)

正常情况下当兵2年期义务期满可以退役(这个应该每国时间都差不多),但二战期间美国出过征兵政策,意味着无论志愿当兵还是被强迫征兵,只要被征,都得上战场,这也就是说,倒着算一算,1944年吧唧27岁,职位是中士,假定1942年启程去英格兰已经参军4年,吧唧从21岁起就已经参军,至1944年牺牲,至少已经是服役6年的老兵,是个真正意义上的二战老兵(而史蒂夫尽管是个军官,但在任期间满打满算2年,除开超级士兵的因素,其实真上战场,一个6年中士比一个2年上尉值钱)。

另一层意思则是,自1942年之前的4年起,史蒂夫就已经不能经常见到吧唧,除非吧唧的军营和训练基地就在纽约附近,不然你以为为啥史蒂夫拼了命想报名参军?因为见不到嘛。(当然这只是史蒂夫要求参军的部分理由,不是全部原因)

但是撇开这些,真实的中士是什么德行你最好不要去看,我不会告诉你是个凶神恶煞的超级兵蛋子,是个满嘴脏话会揍人的老混蛋,像吧唧这样像只小绵羊的中士,哈哈哈,也只有Bucky Barnes了。

-----

另外忽然想起来史蒂夫念念不忘的布鲁克林16岁,如果吧唧大史蒂夫2岁,那么当时巴基就是18岁,18岁就入伍,到了25岁是中士才说得通。当然,也许吧唧17岁伪造了一个证明说自己已成年可以入伍,上行下效嘛,难怪两人是灵魂伴侣……╮(╯▽╰)╭

查看全文
 
评论(18)
 
 
热度(15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上一篇
下一篇
© 西风|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