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可爱们想好了再关注,你不一定喜欢我。
 

如何理解美国队长的副标题

看完马拉松的感想。

Captain America:the First Avenger  

美国队长1:第一复仇者

aka Captain America:avenged Bucky/ no live without Bucky/ prelude of stucky/ Bucky gone

又名美国队长:为巴基报仇/ 没有巴基我不活了/ 盾冬序曲/ 巴基没了第一部

Captain America:Winter Soldier (Steve Rogers: Bucky Barnes)

美国队长2:冬日战士

aka Captain America:Bucky on the bridge/ me and Bucky/ Bucky love me once more/ ghost story of Bucky/ Bucky gone 2

又名美国队长:桥上的巴基/ 我与巴基/ 巴基再爱我一次/ 有关巴基的鬼故事/ 巴基没了第二部

Captain America:Civil War

美国队长3:内战

aka Captain America:saving Bucky/ give back my Bucky/ love story of Bucky/ Bucky gone 3

又名美国队长:拯救巴基/ 还我巴基/ 有关巴基的爱情故事/ 巴基又没了第三部

难怪每一部必须要有异性吻,不然真是基片。

查看全文
 
评论(26)
 
 
热度(197)
 
上一篇
下一篇
© 西风|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