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可爱们想好了再关注,你不一定喜欢我。
 

有关复联学园几个tips:

1:队长有个任务是do the Charleston/8 hours(跳查尔斯顿8小时)*盛行于1920美国的一种舞

2:冬兵有个任务是retrieve your memories/8 hours(找回记忆8小时)

3:Enchantress,漫威角色,口头禅之一是“boys are dumb.”(男生都是笨蛋)

4:其实管理整个学园的是Pepper,Fury局长全天摸鱼。

5:并不完全是学院的服装,都被我改动过。

我一直以为我会画一画学园的活泼过头的WASP,或者二货姐海德拉,却没想到第一个人是辣椒。有关学园的脑洞我其实开了不少,但都没想过要画出来,直到第一次看到这个任务对话,头一次产生强烈的想要画出来的冲动——“do someting fun, go ahead. GO AHEAD!” 人家让你去做点开心的,于是队长“跟你跳了8小时的舞真开心”。讲道理,连跳8小时就是你的老伙伴也受不了啊。

学园和MCU以及漫画的风格完全不同,整个学园的画风都超二的,一旦接受了这个设定,也是蛮欢乐。既然画到这里了,慢慢地把那些开过的脑洞都画出来吧。

查看全文
 
评论(20)
 
 
热度(337)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上一篇
下一篇
© 西风|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