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可爱们想好了再关注,你不一定喜欢我。
 

你的玫瑰,不,是你的玫瑰

有这么一段聊天记录,讨论玫瑰和月季的区别。

内容十分智障,已打码。


里A:认字吗

我:什么字

里A:

我:认字还是认玫瑰

里A:那不是玫瑰

我:不是玫瑰是什么

里A:月季

我:月季玫瑰什么区别

里A:没区别

我:我的智商仿佛被摆了一道

里A:你有没有智商别人英文都叫rose

我:蔷薇也叫rose

里A:是的,蔷薇=玫瑰=月季=rose

我:你把他们仨都说成一样问过他们了吗

里A:都是蔷薇科的为什么要问区别

我:那我问你,冬吧唧詹吧唧不冬不詹的吧唧,是一样的吗

里A:冬吧唧=詹吧唧=不冬不詹的吧唧=bucky

我:讲道理,我们在讨论rose,应该=rose

猫C:小说里说,Beck像清晨的玫瑰

我:

里A:好好说话不要放图

我:

我:看,你家的玫瑰

里A:

里A:这才是我家玫瑰

我:你家玫瑰金坷垃浇的?

里A:放肆,我家玫瑰吃李子吃的

猫C:

里A:你们好烦

蛋奶:

蛋奶:我家玫瑰自带绿叶

CC:吃过儿童餐了吧

蛋奶:边儿去

猫C:还认不认字了?

我:什么字?

里A:什么字?

猫C:

猫C:看,有智障!




查看全文
 
评论(13)
 
 
热度(48)
 
上一篇
下一篇
© 西风|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