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可爱们想好了再关注,你不一定喜欢我。
 

想当美国队长的好兄弟?很简单,会背锅就行。

——美国队长最会干嘛?

——当然是背锅。

要想做队长的好兄弟,首先学会背一口锅。

背锅不是简单地背,你得有能力背,美国队长有4倍血清,你作为他兄弟需要有什么?


帝国杂志:冬兵可能要为一百来起谋杀案负责。(这篇访谈我尽力翻了但实在没翻到截图)

队2寡姐:他活跃半个世纪。


吧唧在被改造洗脑期间指定任务杀过的人没有具体数字,所以我们把这些加到一起,就按101~199起事件计算。我们无从知晓冬兵被制造出来并使用的具体年限,就以吧唧在悬崖下被捡到为准,1944年算,减去他脱离九头蛇后的2年时间,按50~70年计算:50/70年=18250/25550天

101~199起案件平均使用期:

50年:180.69或91.7天=6或3个月

70年:252.9或128.39天=8.4或4.3个月

除去吧唧等待被改造,左拉加入,开发研究武器的时间等等,假定他从1944年就被制作使用,至少每3~4个月就会被拿出来使用一次,这个频率很高的喂,这个吧唧有点忙,没老化成一滩融化的冰激凌绝对是奇迹。


再来看吧唧需要负责的案子。

队2寡姐:他是20多起刺杀案的凶手。

意思是【20多起查明了与WinterSoldier有关】的案子,意思是还有很多不知道的案子也是WinterSoldier做的,而这些案子当中有多少是吧唧独自完成或者与其他成员共同完成不得而知,理由是【队2蓄意谋杀局长和队长的是两班人马,来自九头蛇的WinterSoldier和来自神盾局的Strike】,两个组织混淆也不是一两天的事了,别说你不知道九头蛇渗入神盾局的事儿,自从左拉应征被同意成为美国所用科学家,这个渗透就已经开始了。神盾局想让谁死,九头蛇就让谁死。


这意味着还是无法清算到底几条命亲自死于吧唧之手,除了有录像的斯塔克夫妇,事已至此,吧唧的双手依然染血,整天扛着个血库到处跑,至于那些不是他做也一并算在他账上的血案,都算他的,他请客。


除了外派的杀人任务,平日里吧唧也没闲着。1991年九头蛇一拍脑袋弄死了霍华德,创造出西风计划的5个超级士兵,吧唧打完日常任务还需要在解冻状态中训练这批士兵,不知这次训练使用期有多长,也许一星期到一个月,甚至一年。


而吧唧的使用规律,据队2九头蛇负责洗脑的科学家说【他脱离冷冻太久了】,意思是【脱离冷冻太久就会失控】,所以冬兵不能脱离冷冻过久,所以每次训练时间不会过长,但会经常被反复冰冻解冻,这对人体是个绝对的伤害。噢这不是重点,反正九头蛇有的是黑科技,重点是九头蛇这么财大气粗的组织这么多年竟只有吧唧一个能用据说还是高精尖的武器,难怪药丸


吧唧哥哥是不是很美

会为了西风计划不惜杀人抢夺血清,其实九头蛇并不是没有试图制造新的超级战士,而最终只有吧唧是可控的,之中的原因,你觉得会是什么。 (不明白就看下面)

有关【“巴基为什么能被九头蛇控制长达七十年之久”】的一点补充

有些新进坑的人可能不知道,科普一下血清的作用,以及血清的来源。

来大家认识一下Dr. Abraham Erskine(亚伯拉罕.厄斯金博士),美队血清的提供者

血清的作用是“让好的更好坏的更坏”。


举个成功的例子:


失败的例子就是红骷髅,愿望是毁灭世界独霸世界,于是被不喜欢欺负弱小的美队锤进了异次元。

巴基身上有左拉做的复制血清,所以他也是被【放大了好与坏】的产物,同美队是一样的。

另外五个冬兵也注射了血清,最后因为身上的【恶】闹事造反被重新冰封,而巴基继续被使用长达半个世纪,其中的原因你懂了吗,因为巴基,善良

这份人性的美好被九头蛇利用,使得巴基始终处在被控制中,是个真正的悲剧。

目前为止,使用过超级血清还保有自我的人,世界上只有两个,一个是史蒂夫,一个是巴基。


看看吧唧的合格出勤率:

101~199次暗杀任务中,被认出20多次,按照24次计算,再加上最后一次刺杀美队的任务,203次任务有28次被暴露,一个以暗杀闻名的杀手居然有高达13%的曝光率,管这叫“世界最顶尖的杀手”?谁说的站出来,这个冬吹有点厉害。

也许是因为九头蛇的风格不仅体现在装备配置比较风骚,所选的执行路线也比较风骚,反正我是没见过(队2)这么招摇过市的暗杀,生怕全世界不知道是冬兵做的一样。


来自九头蛇aka神盾局的扣锅。事是你做,锅也是你背。


再看看吧唧的业务能力:

冬兵被九头蛇派出去执行杀人灭口的任务。

队2局长:装死。

队2寡姐:拜拜比基尼。

队2队长:吧唧?

搞什么名堂,一个都没死。行了不开玩笑,冬兵作为精确目标校准是很不错的,说弄死寡姐随身携带的工程师就隔着寡姐也能弄死工程师然后跑路,从精确打击目标实现来看,九头蛇生产的绝版冬兵使用性价比比别的英雄高,优点是话少能干,你看神盾局批量招收的超英个个能说会道哪个是省油的灯。


话说九头蛇虽然资产奇缺,可冬兵依然是货真价实的秘密武器,不为啥,美国队长作为一个领头人物看见冬兵说傻就傻,这感觉是不是特别像你控制全世界我控制你的胃,只在美队面前露过一次脸就被美队撵着跑去罗马尼亚买李子的冬兵,估计死活想不到美队就想找他回家做早餐(这个划掉),还以为人家来抢他李子的。这个误会有点大嘞。结果这锅队长不背,十分果断地扔了回去,大锅当头,吧唧冤啊,吧唧苦啊,好不容易有个能扔锅的机会又被甩回来了,吧唧哭得可伤心了。


你看吧压箱底的王牌拿出来用了一次就被罗师傅日翻了不说还倒背罗师傅的锅难怪九头蛇药丸。



扯远了,说回背锅。

队3的时间脉络是这样的:2014年冬兵被释放刺杀美队→美队发现冬兵是巴基→巴基脱离冷冻离开九头蛇→美队寻找巴基→2015年索科维亚事件→泽莫家人死于索科维亚事件→泽莫调查复仇者成员一年→2016年泽莫冒充巴基名义炸了国会→特警抓住巴基→泽莫刺激巴基变成冬兵套出西风计划地点→泽莫一方面放出西风计划引诱美队→另一方面放出巴基被栽赃的消息引诱铁人→引诱成功三人仓库见→放出巴基的罪证录像刺激铁人→铁人要杀了巴基→巴基阻止铁人杀美队→美队带巴基离开→巴基重回冷冻状态

一个诗一般的循环,一块疤一样的锅,嵌在背上抠都抠不下来。而巴基也没想过要抠下来。

巴基是内战中心,泽莫说“也称不上多无辜”,话是不假,但就打内战的理由而言他是无辜的。被炸的大楼,意外死亡的国王,除了带血的过去,现今发生的事没一件跟他有关系,巴基只是一颗人为引出美队,制造复联矛盾的棋子,他的作用在引导复联内部决裂后就被丢弃了,因为“九头蛇都该死,你的死活我并不关心”——泽莫。


如果没有索科维亚事件,泽莫应该还是那个普通的情报局上校,他的妻子儿子和父亲仍然会在电话中对他微笑,而索科维亚事件与巴基无关

队长背了包括索科维亚在内的很多锅,巴基背了包括内战在内的很多锅。

不愧是好兄弟。  


要想成为美国队长的好兄弟,第一件事,学会背锅,第二件事,把锅给背稳了。



查看全文
 
评论(36)
 
 
热度(527)
  1.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上一篇
下一篇
© 西风|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