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可爱们想好了再关注,你不一定喜欢我。
 

如果说最狂野的梦想也能实现,那是不是可以又期待一下:“吧唧揍队长,队长按着吧唧说你打吧打死我吧只要你能想起来!吧唧一边揍一边哭说你他妈谁啊干什么骗我进笼子!队长特琼瑶特深情地直视着吧唧说我不骗你怎么抓得到你呢!?吧唧特感动特真挚地含泪看着队长,然后飞起一脚:滚!” 384聚聚CE聚聚你们告诉我会不会有呀会不会有呀?

不,这是开玩笑的。

家暴这个剧本应该是这样的:“当吧唧向我伸出拳头我就知道我做错事了。我应该有更好的做法,我不应该逼迫他,他现在这样虚弱(躺了一地的npc:excuseme?),他这样需要我的时候我却推开了他,让他站在万劫不复的深渊边缘!不,我要救他!即使他对我拳脚相向!即使他打得我满脸开花!听我说呀吧唧!吧唧!吧唧!吧唧! 男主一边追女主一边跑男主一边追女主一边跑……”

停,这是带子绞了。

正经地说,要检测你的武功如何,让吧唧打你一拳,三拳之内如果你能不倒地,便是你功夫小有所成;五拳之内能不吐血,便是金钟罩身;十拳之内还能留得性命……等等你说你叫什么来着?史蒂夫?妈的挂B来了走走走……

传说江湖上有个替天行道,专打“削一个长两个盟”的武功高手,唤作巴·无情·冷血·铁手·追命·基,上一个被他杀死的人,是在叫他时因为名字太长被颗花生米噎死的。

吧唧大怒:为什么总拿我的残疾开玩笑!!史蒂夫一脸怜爱:我没嫌弃你呀。吧唧继续怒:我没有精神病!凭什么让我做精神鉴定!!史蒂夫一脸疼爱:我没嫌弃你呀。吧唧暴怒:我嫌弃你!!!史蒂夫一脸缺钙:吧唧他嫌弃我吧唧他嫌弃我吧唧他嫌弃我吧唧他嫌弃我……吧唧的脸由黑转青又转白:妈的不嫌弃你行了吧!!史蒂夫:我嫌弃你。史蒂夫,卒。美国队长系列,腰斩。

前天我问384聚聚吧唧他还好吗,他回答另一个人说,我好吗?我很好。

妈的好虐。

查看全文
 
评论(7)
 
 
热度(33)
 
上一篇
下一篇
© 西风|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