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可爱们想好了再关注,你不一定喜欢我。
 

趁着没后悔po出来…… 再画下去想删档了_(:ゝ∠)_  很早就开了脑洞但是一直懒得画,后来磨磨蹭蹭了好久还是只能画成这样我好没用,掩面哭。我尽力了,画到最后几乎不敢拿出来见人,觉得好难看orz  还是个很老的梗,被我拿来用了,不知道有没有人画过,如果不凑巧撞车是巧合(比划  开档的当天在下雪,背景就下雪了……感觉对话有点儿OOC不过管不着了,我要糖!我要队长带冬吧唧去玩飞车啊!下雪天不会再搞丢吧唧啊!嘶吼状 (设定的是队长带着吧唧出任务,吧唧他手臂赶脚要扯下来应该是连根拔,那就太血腥太疼了,我舍不得就按漫画的来了,为啥忽然下大雪这个……没有逻辑 请别用科学的眼光来看_(:ゝ∠)_

哦对了图有点儿大,别用流量刷

查看全文
 
评论(29)
 
 
热度(564)
  1.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上一篇
下一篇
© 西风|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