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可爱们想好了再关注,你不一定喜欢我。
 

我撒了谎,其实我心目中的老冰棍情人节是这样的,其实没那么傻白甜,其实有点荒凉

自从被官方塞了刀糖后,我整个人都不好了。官方才是最大手,谁都玩不过官方。来体会一下我的心碎:“他只是一个纠缠我的鬼魂”和“城里有家小酒馆”,詹吧唧再也回不来了,哭晕在地板上 T__T

在没正片之前我无法确定詹吧唧和冬吧唧到底还算不算同一个人,不过既然官方站队游戏bucky和wintersoldier两个标签都一样,那就暂且认为是两个,好在队长始终坚持一个吧唧原则,就算冬吧唧不承认詹吧唧,他还是那个来自布鲁克林的吧唧

噢对了,这个其实是盾冬詹三角,我应该很长一段时间都走不出这个三角了...

查看全文
 
评论(8)
 
 
热度(116)
 
上一篇
下一篇
© 西风|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