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可爱们想好了再关注,你不一定喜欢我。
 

【小教程】队长教你如何哄不开心的(划掉)朋友开心。

图有点长,注意流量

哎忘了说,为了彩蛋特地下了蚁人,为了截图反复看了许多遍彩蛋,被虐得心疼q_q,冬兵的状态很糟像是刚磕完药半清醒半模糊状态(队3预告里要稍微好一点),连话都说不出来,对走过来的猎鹰和队长的表现是明显的害怕,这哪里还有队2的冷傲霸气……q_q 从温柔吧唧哥哥→刺客冬日战士→要被灭口的通缉犯,这一系列的变化十分的虐心,虽然做着恶搞图,但我浑身上下都不好,我不知道怎样做才能让手里曾经的冬日战士看起来不那么悲伤,做点恶搞让吧唧开心开心让自己也开心开心(每当我开始真情实感,我就知道我完了……算了,这坑值……)

查看全文
 
评论(16)
 
 
热度(267)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上一篇
下一篇
© 西风|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