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可爱们想好了再关注,你不一定喜欢我。
 

起源于蹲帖的时候看见一个正儿八经讨论的主题“美国队长的收入到底有多少?”刚开始还在比较到底哪个英雄钱多,后来越来越歪,开始讨论美队退队或被辞职回家应该干什么才能赚钱,除了去百老汇就是画画赚钱,还提到冬兵给美队塞钱结果全被美队捐了的脑洞简直笑疯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后来说到冬兵退役后到底能干嘛(电影没点亮赌钱技能好可惜,不然就可以看冬兵沿路赌沿路撒钱的桥段了233333333) 虽然大家一致认同冬兵当保镖当教练很靠谱,但是我的脑洞是歪的我只想到了吃…… 一个吃货的信仰_(:зゝ∠)_ 然后就……就画出来了 它只是个玩笑,带着中式风的玩笑(我也不知道Twitter搞不搞转发抽奖YouTube搞不搞吃货直播,如果没有就当成是微博和B站吧…),画出来就图个一乐,求不拍_(:зゝ∠)_
 忽然发现我把铁臂画反了!尖叫!我不是故意的不要打我啊啊啊哭着跑掉Q口Q

查看全文
 
评论(29)
 
 
热度(424)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上一篇
下一篇
© 西风|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