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可爱们想好了再关注,你不一定喜欢我。
 

对不住,一连断断续续画了一个多星期才慢慢磨蹭完,前后画风十分不一致好想捂脸()应该还要上网点可是实在不想上了(殴打)

队3的预告大家都看到啦“太阳好大脸”23333 其实我很喜欢。流浪汉冬兵一秒杀我,太……心疼了q_q 关于流泪并不是少女感,我觉得被洗空的冬兵在脱离控制后如果还记得怎样流泪,至少这是他重新学做人的第一步(我们出生后第一件事就是哭嘛)不过我能力有限可能表达不到那个意思,如果被雷到了抱歉抱歉我真不是故意的(跪地 

盾的地方虽然有但其实基本没有占个标签也很抱歉抱歉(猛虎落地跪)

都说女人直觉灵敏,小姑娘小天使 不过如果家长知道他家小孩刚才跟谁打交道了,大概会吓得从此一个不敢放小孩一人出去玩吧哈哈哈……

查看全文
 
评论(22)
 
 
热度(292)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上一篇
下一篇
© 西风|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