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可爱们想好了再关注,你不一定喜欢我。
 

【绣春刀】化物

恶犬×狼。拟人段子来一发。 脑洞via九楼有猫

-------

丁修抱起沈炼身体,皮毛柔软,身子软软搭在他臂弯,顺从地像只宠物犬。丁修笑起来,宠物犬啊嘿嘿……

沈炼虽然属狼,体型却不大,丁修臂力强悍,单臂就将沈炼挽起。昏迷中的沈炼呜咽一声,丁修想起沈炼腹部有伤,伸出另一只手打横抱起沈炼。他回头看一眼不远处的吊睛白额虎,嘿嘿一声冷笑,离开旷林。

山间夜色已晚,一轮弯月挂在天幕,丁修早已找到栖身的山洞,洞中火光正旺,在荒野生存,丁修有的是经验。

沈炼还未醒来,身子蜷在火堆一边,身上搭着件外套,火堆不时噼啪作响,丁修又扔进一把枯枝,火焰跳动着窜起来,将丁修的影子在石壁上拖得老长。

丁修出洞去找水,动物一天没吃的可以,没水喝可不行。等他回来,再去看伏卧的黑狼,这时沈炼已经恢复了人形,正披着他的那件外套拨弄火堆。

“我的沈大人,你可醒啦。”丁修嘿嘿笑着,递过来一个盛了水的竹筒。“水。”

沈炼愣了愣,接过水,“谢谢。”

丁修的心情更舒畅了,开始逗沈炼,“这儿荒郊野外的没床,这洞里边能睡的地方也不多,沈大人睡相如何?莫要半夜爬起来啃我脖子?”

沈炼不知丁修是开玩笑,很认真的回答,“我一个人住,不知道睡相怎样……”

“哈哈哈哈。”

丁修大笑起来,沈炼不知丁修为何发笑,一本正经继续说着,“我的任务就是送你去京城,我当然不可能伤害你。”

丁修抹了抹笑出泪的眼,这个姓沈的锦衣卫太有意思了。

“沈大人的任务是护送我,我怎么觉得好像是我在护送沈大人呢?”丁修有意调侃,不久前他们在旷林遇到东厂的化虎,沈炼不敌被咬个半死,丁修一怒之下原形毕露咬死了白额虎。

沈炼的面上一白,低下了头。

丁修抬起屁股挪过去,指了指沈炼的腹间,“没药,我就没给你打绷带,我相信你恢复力不错。”

沈炼抬手遮住腹部殷虹的血痂,“不碍事。”

黑色的洞外一片沉静,月光寂寂,铺下一地白霜。

“早点休息吧,明天还赶路呢。”

丁修说着,顺势在沈炼身边躺下。沈炼低头看看闭着眼的丁修,也伏在一边睡下了。

--------

段子略短,回头有时间了再补上恶犬叼小孩换包子2333

丁修拟人借用党项族设定,西夏战斗犬(已灭绝)被发现后送官,沈炼倒霉抽到签送恶犬向朝庭进贡哈哈哈哈

沈炼拟人属郊狼,体型小,应变力不错,天敌是……狼。(笑晕


查看全文
 
评论(17)
 
 
热度(3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上一篇
下一篇
© 西风|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