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可爱们想好了再关注,你不一定喜欢我。
 
丁老爷没胡子比师弟看起来还年轻的有没有?小鲜肉妥妥的!导演你老实交代这一幕到底重新拍了多少遍2333
二哥带你风骚带你飞,不是每个小妖精都能让你合不拢腿(喂
聂远的表情我已经笑了整整一下午了跪地

基于上面的刺激我还特意截了个动图,做完拼图我已然忘记要何如吐槽… 

说好的善待二哥呢…… _(:」∠)_

变态小鲜肉系列:丁修伸缩自如的胡子

二哥张开腿系列:过了三个月我才反应过来什么叫做“骚得合不拢腿”…

作者有病系列:(看着那几张脸)作者今天又犯病了

@九楼有猫 说好的变态小鲜肉系列,好想把状元郎也加上怎么办2333


查看全文
 
评论(90)
 
 
热度(48)
 
上一篇
下一篇
© 西风|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