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可爱们想好了再关注,你不一定喜欢我。
 

上个星期才回到武汉,7月真是发生了许多事,没法细说,总的来说回来后身体糟糕了许多,近期的精神,身体,状态都不算很好,但还是能断断续续写写画画一点,本来6月已经计划了一部分全职的故事,打算在7月画出来,然而整个7月都被打断了,这整整一个月我都像在真空里,回来后很久也没找到再次拿笔的手感,感觉很糟糕。虽然知道自己的创作能力并不那么好,又碰上这么糟的状态,内心老实说很难受。很不凑巧,上次在画了一半全职之后就去了外地,这次哪吒也是画了一半又要去外地,至少这次可以散散心,希望回来后状态能好一点。

这个当时说回来再上色的坑也没填,本想赶在全职大电影上映前贡献点儿力量呢,是没法达成了。有点遗憾,但是十年不晚嘛,再会。

查看全文
 
评论
 
 
热度(21)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上一篇
下一篇
© 西风|Powered by LOFTER